Youki

与君如故

番外4(接结局1)

自从和陆绎告别后,又过了百年。一转眼就到了二十一世纪。以东海为首,北渊,万花谷,仙师府的众人也联合开了互联网公司EH,在互联网界也是翘楚,多少人想进,都进不去,因为为了不让大家发现EH的秘密,从来不外招人。

而我们的纪云禾,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,入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会的金榜(十佳)服装设计师。带领着她的朋友们,洛洛,雪三月,思语,卿瑶自创了Yilia的服装品牌,取自长意的Y和云禾Y的,再次Yilia寓指温文尔雅,温柔善良,高贵纯洁之义。云禾觉得女孩儿都是温柔善良,高贵纯洁的。Yilia不管在国外还是国内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,它不像一般奢侈品牌昂贵的离谱,都是大家消费的起的水准,深受年轻人的喜爱。

欧可欣准备开服装秀,著名时装设计师纪云禾刚刚从米兰秀场回来,就收到了一封邀请函,是欧可欣的,这个女孩儿她有印象,在法国的时候,她作为评委受邀参加,法国的一所大学的服装设计展,她的作品脱颖而出,成为冠军。云禾也很欣赏她,便跟她交换了邮件。

“Hi,云禾姐,很抱歉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,4月11日,我在云港作为个人,首次举办的时装秀,作为朋友诚邀你参加—欧可欣”

“谢邀,准时参加-纪云禾”sent

4月11日,还有3天,现在回国,也正好赶上,于是订了机票,得知云禾去云港,长意也飞去了,但是要比云禾晚点到。

4月11日晚上—

展会甚是热闹,作为主办方的欧可欣早早地来到了会场,云禾一袭红色长裙,大波浪,显得云禾娇艳动人。一下车就被记者团团围住。

“关于前几天的米兰秀场,您身穿蓝色鱼尾裙的的礼服,请问灵感来自哪里呢”

“纪小姐关于Yilia,这次夏季服装发表会迟迟没有任何消息,难道真如外界传言那般,您的灵感枯竭了吗?”

“纪小姐,关于这次国际设计大赛,有很多出众的作品,Yilia有没有打算广纳贤才呢?”

“纪小姐”

云禾露出不失礼貌的微笑“谢谢大家对Yilia的关心和期待,但是这次是欧小姐的服装发布会,我还是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服装上,关于Yilia的事情,请大家耐心等待”说完,云禾就径直走向展会厅,厅里已经有很多人了。欧可欣很快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著名设计师纪云禾,对着眼前的好友说道“失陪了,大家玩得愉快”就拉着穆青向云禾走去。

“去哪儿?”穆青不解。

“跟着我走就是了”

云禾也看到了两人,可能算是见过了陆绎,所以这次见到穆青,也见怪不怪了。

“好久不见,云禾姐”欧可欣上来就给云禾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“恭喜你啊可欣,向你的梦想迈进了一大步”

“谢谢~不过离云禾姐还差得远呢”可欣拉过穆青“云禾姐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穆青”

“你好,我是纪云禾,很高兴认识你”云禾向穆青伸出手。

“你好,云禾姐,我是穆青”穆青绅士的握了手,握手的瞬间让慕青感觉到了一种熟悉感。

“走吧云禾姐,活动马上就开始了”

“嗯”

“云禾姐,这次来云港,准备待几日”

“过段时间就要去上海了,所以待不上几日”云禾回答。

“那离开前,一定请你吃饭”

“好啊”

秀很快就开始了,云禾和可欣在讨论着,服装的风格。

这时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走出秀场,她认识那名红衣女子,欲要追上,身后传来欧可欣的声音“云禾姐,你要去哪儿”

“我去一下洗手间”便先离开了。

云禾在大厅的隔板后面,看清了那名女子,和她的大师姐一模一样的面容,却再也没有大师姐的意气风发。男子用他的方巾,遮住了女子手关节处的针眼。

这意味着什么,云禾也知道,转身离开,回到秀场。

很快秀也结束了,慕青和欧可欣找黎若笙未果,却看到云禾在门口站着。

“云禾姐,我们送你回去吧”欧可欣说道。

“不用了,我先生来接我,你们去玩吧”云禾招呼他们先离开,不然看到长意,慕青不得有什么举动。两人原本不愿离开,但是接到了黎若笙的求救信号,不得不离开。

过了一段时间后,长意也到了,长意开着车看着坐在副驾上的云禾心事忡忡“怎么了,云禾,今天的秀不好看吗?”

云禾扶着头,摇了摇“今天我碰到师父和大师姐了”

千年的历史长河,云禾还记得他们的长相,可见,南辰王府的人对云禾来说有多重要“那有什么不开心的”

“我看到她关节处的针眼了,师姐好像在吸毒”

听到吸毒,长意的神色也紧了,这千年来,他见过太多人,被毒品毁了人生的。他也知道云禾在担心什么,她想帮助她的大师姐,长意一只手摸住云禾的手“我们去问问空明,他可是医学界的翘楚呢,总会有办法的”

云禾点点头,大师姐在战场上坚决果敢,是英姿飒爽的女将军,没想到如今会被毒品折磨,云禾越想越难受。

突然一名女子蹿到长意车前,长意一个急刹车,那名女子疯狂敲着后座的门。

云禾现在头疼的厉害,也没看清是谁“可能有什么事吧,开吧”车门一开,上来了四个人,两男两女。一名女子开口道“不好意思,我们的车抛锚了,麻烦送我们去我的工作室,谢谢”

云禾听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?转头一看“可欣?怎么是你们啊!”

看到副驾驶的人,欧可欣才知道自己拦了云禾的车“云禾姐!”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